SUZHENHUA1996

你们是否有这样的经历

        无论如何去回想那时的场景,感觉很清晰,却又想不起来她是谁!熟悉,却又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座奇怪的城市,奇怪到什么都只有一半。一半的大楼,一半的街道,一半的汽车。就连街道边上的树木也只有一半。唯独人是完整的!

        故事的开始有点奇葩。因为事件的展开竟是因为“化肥”。

她出现了,将要和我去买化肥的女孩。同行的还有几个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来到了只有一半的桥上,桥的尽头竟然有阶梯下去。下到下面的江面上,在水位较浅的地方行走着。中间忘了一大段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上岸后女孩先走了。他们为了摔开我,分头跑了起来。街上没人,我连问路都不知道怎么问。转了几次街角,我看到了那个女孩。我上去抱住了她。在化肥店老板的注视下,我抱着她转了一圈。当她回过头来的时候。我看到了她的脸,熟悉又陌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 当舍友的手机把我从那座城市拉回来的时候,我闭上眼睛努力地去回想昨夜的情景。好想再进去一次!每当回想到那个女孩的时候,就像有一团迷雾在她周围环绕着,使我看不清她的脸!感觉她很像我的一个朋友,但是又有点像另外一个朋友!

        致2015的第一个梦!愿你能出现,来到我身边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UZHENHUA199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