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HENHUA1996

退去你的矜持,感受我的温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国庆的第二天,九月十二日到现在已经开学刚好二十天了。

一切都维持着,没有乱套。

认识了好多人 ,舍友换了一批又一批。。。

有不舍也有期待,总害怕自己应付不来。现实也确实如此,应不下所有的约!

九月二十日。经过一个星期的熟悉,虽然不会迷路,但是还没有走遍整个校园/

自己班人弄了个摊位卖饼

在这一周的时间里,了解了学校,与学校磨合。接地气了吧/

九月二十一日,终于开始了,我的大学生活????

十二点起床,吃个早午餐。一个小小的午休后,上了节体育课。

无聊的周二,思修吧!!!老师貌似姓赵,,呵呵不是日天。。

周三开始了专业课和英语课。不明白啊,数学都没有了。还上英语课////

周四/周五和周三一样。作业好多,,,,,

周末搭上了中秋节,凡事都有意外。。还是去烧烤了

///月底过的很快,身体的感觉也不会错/秋天了

天气凉了很多,我喜欢冬天。

十月的第一天,早早就起来了。洗了个澡,背上电脑衣服。逃离了////

第一次出校门这么远,还坐错了车  离目的地背道而驰,。。。

好好的一个早上浪费了在路上,下午赶到了目的地,喝了杯早茶。

////在那里等了朋友一节课时间。。。她来了,,我知道等待是值得的。。打扮的可好看了

傍晚,我去赶轻轨。居然没票没车  。。。原谅我没坐过这玩意!!!!///

感谢善良如她 》带着我去远远的车站搭大巴/////

    夜。半夜飞驰在灯都的道路上。中山的飞摩是我做过最快的了///

凌晨》坐在店里吃着猪肚鸡。三点才回到酒店。///

    第二天中午才醒来。美团上搜搜附近有什么好玩的。最后到银泉做了个足疗,,,,

到处逛了逛。。。又回到了酒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UZHENHUA1996 | Powered by LOFTER